政府信息公开
11440222006962796A/2022-00044
韶关市始兴县发展和改革局
2022-04-29
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
2022-04-29

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

发布日期:2022-04-29  浏览次数:-

   近日,县委书记华关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,强调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,坚持谋在先、干在前,切实加强项目要素保障,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。

 华关先后来到城东明珠项目、2022年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和沈所旅游道路建设项目现场,与项目负责人交流,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、安全生产、疫情防控等情况,实地察看围楼保护和活化利用情况。

华关指出,重点项目建设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,是牵动全县工作的“牛鼻子”。这些项目都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,项目方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,全力以赴抢工期、促进度、保质量,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,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把风险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个岗位、各个环节。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安排,合理规划,同步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改造与城市更新,做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活化利用,打造人文始兴、书香始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