 无障碍   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   收藏
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

政府信息公开指南

政府信息公开指南

始兴县审计局信息公开指南
 
为了更好地提供审计审计信息公开服务,我局编制了《始兴县审计局信息公开指南》(以下简称《指南》),需要获得本机关审计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、法人和其他组织,建议阅读《指南》。我局信息公开如发生变化,《指南》将及时作出更新、说明。
公民、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始兴县政府的门户网站(http://www.shaoguan.gov.cn)上阅读《指南》。
一、主动公开
公开范围
始兴县审计局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机关编制的《始兴县审计局政务公开目录》(以下简称《目录》)。公民、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始兴县政府的门户网站上查阅《目录》。
公开形式
对于主动公开信息,主要采取政务公开栏和政府刊物两种公开形式。
地    址:永安大道政府大楼三楼;
办公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至12:00
下午14:30至17:30;
联系电话:0751—3334090
公开时限
各类审计信息产生后,本机关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开,最迟自信息产生后20日内公开。
二、监督方式及程序
公民、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审计信息公开义务的,可以向监督部门投诉。
监督电话:0751-12345;
地    址:永安大道政府大楼三楼;
邮    编:512500。
公民、法人和其他组织也可以向本级人民政府或上一级审计机关投诉,接受投诉的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12月11日